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開學了Term begins !?!?





開學啦,應該說是大學開學了,因為2/20國高中早就開學,而只有"由你玩四年"現在才開學



在台灣好像大學生過的比國高中學生還爽! 對那些酒池肉林的人來說這"應該"是一件痛苦的事, 而對那些回鄉幫家裡跟辛苦打工為了學費的學生應該是比較輕鬆了。(我好佩服他們!!!)

還有一種人應該也很痛苦,就是新鮮人。因為有很多事要忙,忙搬行李、找房子、分區迎新、考駕照、狂歡、唱歌、約吃飯、約慶生......忙不完,而總是最後才最那件最重要的事---搬行李。
不過現在社會這麼發達,把行李打包一下送宅急便就好啦,根本不用太擔心,尤其適合那些長途跋涉的同學,最常用的就是7-11遍佈台澎金馬的好兄弟,黑貓!!!

價格如附圖:

計算簡單,依包裹尺寸統一計算。【包裹尺寸=物品的長、寬、高三邊合計,單位為公分】
運費表 單位(元)


備註:小琉球運費與本島同。
金門縣內互寄為本島價,金門地區之烏坵鄉(大膽島、二膽島),恕不提供黑貓宅急便包裹收送服務。
澎湖縣內互寄為本島價,澎湖地區之望安鄉、七美鄉、虎井鄉、桶盤鄉、大倉嶼、員貝嶼、鳥嶼、吉貝嶼恕不提供黑貓宅急便包裹收送服務。



我當然不是要介紹黑貓,他廣告、行銷活動都已經這麼厲害了,當然輪不到我。

是說在黑貓之前也有很多類似宅急便的貨運業者,只是他們不叫宅急便這種日式名,老牌的像: 新竹貨運大榮貨運長榮貨運等,只是以前比較偏向運送量較大的服務,最近最近他們也都有類似宅急便提供量小的服務了!(競爭果然是件好事)

像是這個箱子,42cm+30cm+24cm=96,的箱子全裝滿,重量大概在10公斤左右。



感覺不出來的話,他就跟一個隨身行李廂一樣大。


寄到台北來才一張小朋友,100塊,真的是比7-11還便宜也快速,值得推薦給大家!!

比7-11還便宜也快速,值得推薦給大家!! 




比7-11還便宜也快速,值得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