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另有隱情 Hiding Imformation

"歐洲前10名與後10名" Europe's top 10 & bottom 10

這是BBC在歐債危機後最新的調查,畫黑粗線的是德國跟希臘。


經過電視新聞的宣傳,人們總覺得希臘的債務問題,是原自於希臘人懶惰下的咎由自取,因為希臘人很懶惰,但從BBC的統計看,並非如此。

排名採用的是工人的每年平均工時( The average annual hours worked by each worker ),希臘勞工是統計34個OECD( 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國家中最勤勞的。文中把問題歸咎於生產效益較低或是德國兼職人數的影響而已。這牽扯出一個國家經濟發展上的根本問題:為何先進國家勞工只要工作短時間,就擁有富裕的生活。


反之,後進國家超時工作,卻僅能溫飽?
難道,多工作、多富裕不是真理?

(以上轉)


另外,他們認為希臘人勤勞,工時算多的,那他們一年工作多少呢?答案會讓你跌破眼鏡。

平均一年工時"2017"小時,一年才工作"2017"小時就是勤勞了,而德國呢?  先進國家中的佼佼者,平均一年工時是多少你們猜猜看。




"1408"小時一年。







而歐盟外還有一個國家,也是唯一一個國家工時比德國少的,那就是荷蘭。平均一年工時是"1377"小時一年。




提供以下數據給大家參考


2017/24=84
1408/24=58.6
1377/24=57.3


可能他們的一年跟我們的不一樣吧,我們的一年可是有365天呢!















O N U 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