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愛黛兒 Adele Laurie Blue Adkins











最近紅到爆表的愛黛兒 Adele Laurie Blue Adkins,她的聲音被歸類為女低音。《 Rolling In The Deep 》Billboard Hot100最高名次:第1名(7周),嗓音獨特的愛黛兒,給大家聽聽看!




他的嗓音很獨特,如同她形容自己的音樂風格般,是「心碎的靈魂」。


再分享一個現場live版本。


嗓音一樣特別,只是大家比較一下副歌部分,現場版本單薄很多,讓我不禁懷疑唱片裡的副歌真的是她自己唱還是被"做"出來的呢?因為這首歌的編曲在她唱高音的時候會很一些和聲,讓人誤以為她高音也很厚,但清唱卻沒有這種效果,還是愛妹(1988出生的唷)太操勞,操到嗓子了呢? 是這樣的話好好保重阿,愛妹!














B O N U S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遊民版Someone Like You                                                         



也很好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