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無所不在Omnipresent

辦公族、學生急忙碌的人最好的夥伴,我想"便利貼"當之無愧。


他們無所不陪,從實體漸漸入侵到虛擬了,之前認為是進行式。



實際上早就是完成式了。


怎樣需求就有怎樣的產品,就像怎樣的選民就有怎樣的候選人(偏題!)。更快速、便利的要求(我!),應該會有更快速、便利的產品吧,由於本人是Chrome愛用者,就想找到更快速、便利的擴充套件,於是下載了一個Quick Note(作者是diigo.com)來用,但是不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只要右鍵反白想要的部分再按左鍵就可以把它列入邊欄的note裡,但是它卻無法存檔也不能跨網頁共用,只能暫存。

所以天真的我,一開始把重點列入邊欄的 Note 後便輕鬆的把"已記錄"的網頁關掉,接著在另個網頁要再記錄重點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之前的都不見了! 所以很氣憤的把它移除了! 虧它在谷哥線上商店中還有滿星級的評價呢!

接著我用MEMO、Note、便利貼、便貼(中文當關鍵字根本就是弱勢族群!) 等關鍵字又試用了下面許多兄弟。









有的很不方便,需要手動開啟跟輸入,有的甚至安裝了卻不知道怎麼讓它運作,根本沒作用,試了不少才試到下面這個。


這是比較符合我需求的網頁便利貼,功能比較陽春跟  Quick Note(作者是balaarjunan)  很像,會把要的東西都記錄在裡面,只是要自己打字輸入。


下面是最符合我需求的網頁便利貼, Quick Note(作者是balaarjunan) 。

很方便,右鍵反白所要的資訊再按左鍵就可以貼入Note裡,只是我找不到儲存鍵,很怕關掉網頁或功能東西就不見了! 結果是我杞人憂天,設計者保留了谷哥的優良傳統,設定成自動儲存,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就算網頁關了、功能關了東西還是在,只要你不手動按"Clean it"都會在的!! 超棒。


唯一缺點就是要點在Toolbar裡的小圖示才有辦法開啟他。

















B O N U 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