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純&美 Pure and Beauty


最近大陸網路上瘋傳一組甜美,令網友驚呼連連的「神仙姐姐」的照片,據爆料,這名「神仙姐姐」是一名大學英語老師,天生麗質,就連素顏也很美麗。


神仙姐姐」名叫林雪薇,濃眉大眼、留著長髮,笑容相當甜美,廣東惠州人,從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是校花。目前在廣東外語外貿南國商學院任教,據悉上她課的學生都相當乖,不再翹課,就是為了一賭「美女老師」的風采。


他的素顏真的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加上又是老師的身分,更是加分。其實除了 素顏跟老師的搭配讓人舒服外,小朋友也是大家公認的純真、善良、清新代表,而神仙姐姐現在這麼正,不知道小時候是不是也這麼正? 

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那些已成歷史了。不過現在進行式的我們不能錯過,以下是現在當紅的小朋友代表:




Other



真的是超可愛、CUTE、かわい!!!














B O N U 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