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出神入化SUPER JOB---上UP

UNO這牌子相信一定很多型男都知道,其實他是日本傳統老牌---1872年的資生堂旗下的一個主打男性的年輕品牌,取名來自義大利語的數字"1"。


不只UNO,旗下品牌眾多。


UNO當初找了很多當紅明星來代言、行銷,宣傳也達到了不錯的效果,讓他的業績蒸蒸日上。但是有個關鍵不能忘,而且十分經典。






因為當初UNO主打的商品是男性的髮膠。 功能當然不用說,對市場有相當程度的調查、有相當程度的產品設計,會熱賣不奇怪,加上他請出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灌籃高手浪人劍客的作者來幫她拍廣告,那一系列的廣告真的是一絕阿,經典!!!

灌籃高手



他一開始的畫風真的很普通,好看,但是算不上特別,劇情勝畫風,但是到了後期......




越來越有特色、越來越帥! 甚至有人因為他那出神入化的圖,手被釘在那頁上,驚嘆!

SD畫完,他接下來的大作就是浪人劍客,更是巔峰造極,畫出來的作品都根本就是藝術品的境界,把漫畫昇華成藝術品。





一本漫畫等於就是一本藝術畫集,尤其是他的彩頁更是讚啦!
 


精采絕倫,不過說了這麼多好像沒有介紹到那些廣告厚,那就下回再介紹那些廣告吧



Inoue Takehiko CM         Coming Soooooooo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