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B箱人+口技女孩

B箱,也就是B-BOX



是種人聲(Vocal percussion)藝術,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節奏、韻律擊樂效果。最多出現在嘻哈文化裏,自1980年代興起,最早由美國藝人所創,名稱亦由其藝名Human Beat Box而來。因為饒舌文化,樂手在即興表演時常用節奏口技。節奏口技慢慢演變成一種獨立音樂藝術及文化,還不時有比賽舉行:Emperor of Mic 2011。




B-BOX其實也是口技的一種,分為A Cappella(阿卡貝拉)與Beatbox A Cappella注重合音,比起Beatbox較為柔和,可以細分為低音、中音、高音、主唱、Beatboxer等 Beatbox則注重於節奏上,beatbox表演多元化,可與各種樂器結合,如口琴、橫笛、鋼琴、吉他等、效果器(KP3)搭配做演出。

台灣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某藝人用BBOX唱金包銀,就覺得很厲害了。

BBOXer很多都是男孩兒,是說女生就不行嗎?



另一種口味


人聲藝術真的很多樣呢!

加上正妹

賞心悅目














B o n u s




第一位:口技女孩---李妍熙 



第二位:口技女孩---Julia Nu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