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出神入化SUPER JOB---下DOWN

上篇談到井上雄彥大師Inoue Takehiko拍了不少廣告,這次廢話不多說,馬上分享。補充一下可能有的人不知道UNO是什麼,只要知道他的代表商品事髮膠即可。

這一系列有4支。






這些創意在當時令人驚艷,尤其是第二部與第三部,就算現在也還不落水準。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大師用的工具是什麼,我想大家一定看不清楚,應該有人會猜毛筆,因為裡面的作品感覺很像,但你可能沒有概念那毛筆大概多大,以下影片就可以知道了。


這才是真的藝術家,有熱情、堅持與對完美的追求。外人看來可能很辛苦,但是對大師來說,值得的!

另外,除了幫UNO拍廣告,大師也有跟日清食品Nissin Food合作,日清食品 Nissin Food發明了世界第一個泡麵,而且是「雞汁泡麵」(Chicken Ramen)



真的           藝術












B o n u s





當創造出《灌籃高手》《浪人劍客》井上雄彥在2011遇上高第的建築!

為了加深作品的深度,大師前往巴塞隆納旅行。在加泰隆尼亞的陽光下,以及鬼才高第的作品包圍之中,井上雄彥也獲得了新的刺激。獲得的靈感變成了種子(pepita)成為了這本畫集〈在西班牙語中,pepita是「種子」的意思。〉。

這本書收錄了旅行中得到靈感完成的作品50幅、及旅途中的街頭速寫共計15幅。可以體驗大師完全不同面向,更有深度的作品。這本畫集傳達了井上雄彥最新的創作意圖以及精彩作品,是最新的里程碑。

pepita.jpg (1000×650)



So     Interesting & Amaz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