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巴西孫芸芸,台灣香蜜拉




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Sami),巴西孫芸芸


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Sami),胡瓜義女,模特,因外形相似,被稱為小孫芸芸,她也自認兩人氣質較像。父母都是台灣人,因移民巴西做生意,她在巴西出生,在巴拉圭接受教育,後來再到美國唸書,會多國語言,中文也很好。

台灣孫芸芸
身高:167cm
星座:双子座
生肖:

 與男友"歐弟" Add caption

歐漢聲(1979年7月4日-),外號「歐弟」,胡瓜徒弟,因此有傳聞兩人是胡瓜牽線。
身高號稱:171cm
台灣孫芸芸




台灣孫芸芸


胡瓜的乾女兒香蜜拉家境富裕,從小住在巴拉圭、阿根廷、巴西邊境,有時候一天三餐都在不同國家吃。她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時說,從小零用錢就是無上限,給錢的方式是用提款卡及空白支票,她最高一次開出的支票是50萬元。


台灣版香蜜拉

孫芸芸(1978年5月14日,至今34歲),台灣企業家及名媛。父親為前太平洋電線電纜集團董事長孫道存(已破產),母親何念慈(已改嫁)為元大證券副董事長。

台灣版香蜜拉

她在2004年開創個人珠寶品牌Tiara Group,但在2007年6月停止營業。2006年12月創辦飾品品牌STAR by Yun。

台灣版香蜜拉


台灣版香蜜拉姐妹





















B O N U S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左)許多醜小鴨舊照(右)媒體曝光。


細看名媛孫芸芸的五官(由左至右),似乎在每個時期皆有所不同。








「衷晟越」醫師專訪~如何減出易瘦好體質
減重權威「衷晟越」醫師專訪
打造易瘦好體質 需量身規劃
第一種:「暴食型肥胖」體質
第二種:「壓力型肥胖」體質
第三種:「水腫型肥胖」體質
第四種:「小腹型肥胖」體質
新森中醫、永森中醫關心您
詳情:http://www.christmaswoods.com.tw/news/
「衷晟越」、中醫減重、減肥、新森中醫、永森中醫、肥胖、瘦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