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Step by step

時間的速度對人來說各有不同,沒有疑問的,最快的時候就是在睡夢中了,而最慢呢?

 我想是你有辦法回憶清楚過去那些點點滴滴的時候就是最慢的時候了,所以過去兩天真的過很慢,尤其是最後一天! 練習型的人就是需要時間醞釀,這種趕鴨子上架的即席演講事後回想起來真的是漏洞百出,真的是好多想補充的啊! 有興趣軍旅生活的再拉到最下面去看吧,我有補充! 說實在的待了11個月多少都會有感情,不過離開這地方絕對是快樂大於高興,而且人的惰性真的是很誇張的原罪,讓我嘗到了學長的甜頭規律的生活自成一體的小世界相對單純的環境有保障的薪水熟悉的環境後,待久了,說實在的曾經讓我有一絲想放鬆的念頭,閃過簽下去的念頭。


但是,一切真的都是幻覺! 當我早上因為手機沒電沒鬧鐘睡到九點幻聽到"現在時間洞六三洞,部隊起床~~,要! 多!  久!"時,我的幻覺就消失了!
之前去台中吃一家傳說中在台北要排隊日本原汁原味移植日本拉麵戰區第一把星巴克擠到三樓安全門去的拉麵,他開在新光三越美食層,很熱鬧!


吃東西就是要先吃原味,而且他也是打著原味拉麵的招牌,所以就點這款!
大蒜拳骨拉麵160+10%服務費
聽起來真的很有海賊王香吉士感覺的拉麵,吃之前想說是不是吃完會有被拉麵揍一拳的感覺,蒜味很重哩? 結果不會,是一款很適合吃重鹹的人的拉麵,而且吃完原味後可以嘗試看看她推薦的吃法唷,擠入幾顆新鮮大蒜,真的很對味呢! 想不到重鹹跟大蒜這麼對味,我想就跟烤香腸配新鮮大蒜一樣的道理吧,配大蒜就對啦!! 
對我而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蛋黃太熟、麵太少(我已經吃習慣義大利的生度,覺得這種硬度好棒! ),然後湯太鹹,如果像日本人一樣的稱讚這碗拉麵好吃,把湯都喝光我可能就要去洗腎了吧!

軍旅人生補充: 當兵,籤運真的很重要,前提當然是在沒有外力干擾下靠純抽籤,因為這隻籤就是你如何度過下半場甚至下半生的關鍵。
講到抽籤就要從新訓說起,我在嘉義中坑,我是過完年馬上入伍的。這時間不好,因為如果你是折抵滿30天 + 每年過年日期變動的話,你很有可能像我一樣少放到9天年假了,等於兩個星期耶!! 真的很虧!!
我抽到午芭寺砲兵營砲参連野戰砲手,在新竹湖口,裝笑附近,差一點日子就差很多了。

陸軍第六軍團584旅駐守在新竹縣湖口鄉,配備一百多輛重型戰車,也是國軍地面重型戰車和戰力最強的部隊,也肩負首都的衛護中樞重任by蘋果

這地方占地不大卻擠了很多單位,最重要的是跟旅部在一起(旅部就是有旅長、震顫主任等等),所以旅部常常會派任務下來、會被人督導、會被抓公差,公差多到變的不是砲兵營,根本變成公差營!!但是還好在砲三連,因為跟其他連隊比起來真的是天使連!
就像我對學弟說的退伍感言一樣,當兵可以把一個很熱心的人變得很閃躲,每個人都不一樣,蛋其實這句話就是在講我。想當初我也想堅持自己的原則,事情趕快做完趕快休息、積極樂觀、向上、誠實,但事情就是沒有做完的時候,你只會越做越累,衍伸出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閃、躲、飄,而且每個人都這樣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很多人性的黑暗面,自私計較欺騙推拖散漫敷衍......一天兩天可能你還能保持自我,三四個月下去,有多少人不被影響。到最後我能馬上回頭把事情叫學弟去做,想到這種頤指氣使的態度我真的都快要不認識我自己,連我都討厭自己了!
當兵真的不是甚麼成為男子漢的方法,只會讓你見識到社會跟人性的黑暗面,男人不用接觸到這些也能成為正港男子漢,因為時代已經不同了,這是我的當兵體驗,每個人都不同,最遺憾的是沒辦法跟同一梯的成為很麻吉的朋友,不過也對自己跟朋友有更新的體驗,接下來就是新階段的開始了,大家請掌聲鼓勵!!!



以上圖片接轉至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