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開始 Action

為了一件事、一首歌、一個活動、一句話、一個人、一本書、一個好習慣或其他的,大多數的人都會為了這些事情開始新的一條路。

我也是,更重要的是把應盡的義務盡完了! 因為環境、閱讀跟天賦(眾人互異),也因為王教授、懷民跟"Chris Guillebeau",讓我有不同的想法與經驗。

想法是萬物的源頭,就像森林,有種子才有數不盡的樹果。所以這裡就是留下我生活中點滴與種子的地方了,而我意外發現ANOC把我心中所想寫出來了,"自由人生",具體寫出理念跟5W1H!
ANOC



現在,努力的跑,從2012/16/1/開始但是我提早從11/1!
不服從的創新
The Art of Non-ConformityAN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