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小隻女孩的禮物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懂得挑禮物、送禮物的人,我只會以自己的角度去挑適合這個人的禮物,可是別人看起來或許會覺得很怪很怪,譬如:他都沒有的款式、他很少用的顏色、與她相反氣質的東西(或許可以拿來中和形象)等等。

先從結論來說,女生一定有很多包包,而小隻女生一定會有很多小包包,因為大家甚至她自己都會覺得小一點的比較適合自己,比例剛好;而太大的會顯得不對秤,自己更小隻,所以 小隻女生會有很多小型包款。但這正也是問題所在!他永遠少一個大包包可以裝很多東西帶出門,所以小隻女生總是會欠一個好看實用的大包包

總之,送禮對我來說不是簡單的一件事,可是這次卻要挑個女包送人。

話說最近女生很流行背大包包

 

但是我的審美觀還是不遍好這種風格,而且美這種概念是很主觀的,跟各人的經驗、生活環境、文化、價值觀、個性、性別、興趣等等,無一不相關。


我還是喜歡"中庸",尤其是對小隻的女生,我不推薦也不會送她大的包包,背一個大小剛好的包搭配自己不是很好! 

你看看,不是很好看嗎?我是指大小,不是指樣式唷! 







可是最後,我還是應著要求,買了個大包包當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