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MARVEL: 超級爭霸戰全角色[持續更新]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 Full Role [Continuously updated..]


舊譯名為Marvel 英雄大亂鬥,Marvel出的眾多遊戲之一,本篇主要是列出遊戲中出場的角色,遊戲內分成六個系統Cosmic、Mutant、Mystic、Science、Skill、Tech (宇宙系、變種人系、魔法系、科學系、技巧系、科技系)


人物統計

宇宙系
變種人系
魔法系
科學系
技巧系
科技系
戰鬥天使
天使長
奇異博士
惡煞
毒液特工
內戰戰士[]
黑蝠王
野獸
巫毒
蟻人
黑豹
八爪博士
驚奇隊長
主教
多瑪姆
美國隊長
黑豹(內戰)
鬼影
血蜘蛛
機堡
惡靈騎士
美國隊長(無限之戰)
黑寡婦
綠惡魔
亡刃
鋼人
斬首(Guillotine)[
美國隊長(二戰)
刀鋒戰士
霍華鴨
德克斯
雷射眼(藍隊)
鐵拳
電光人
交叉骨
浩克破壞者
葛摩拉
雷射眼(新澤維爾學校)
鐵拳(Immortal)
浩克
夜魔俠(經典)
鋼鐵人
格魯特
死侍
紅坦克
浩克(諸神黃昏)
夜魔俠(Netflix)
鋼鐵人(無限之戰)
海姆達爾
死侍(X特攻隊)
洛基
灰浩克
幻影殺手
鋼鐵愛國者[]
海拉
多米諾
秘客
盧克凱吉
獵鷹
征服者康
太陽神
艾瑪·佛斯特
墨菲斯托
魔多客
關死侍
捏布拉
格魯特之王[]
金牌手
莫多
震蕩女
鷹眼
懲罰者2099
梅杜莎
金侍[]
晨星
紅浩克
卡納克
紅骷髏
驚奇女士
冰人
緋紅女巫
犀牛人
艾瑞克·齊爾蒙格
火箭浣熊
驚奇女士(卡瑪拉汗)
萬磁王
兜帽
哨兵
金霹
哨兵機器人
鳳凰女
萬磁王(Marvel NOW!) []
索爾(珍佛斯特)
女浩克
石頭人寇格
蜘蛛人(鋼鐵強化版)
暗夜比鄰星
夜行者
紅坦克(鋼人)
蜘蛛人()
屠侍[]
星爵
羅南
暮狼羅根

蜘蛛人
月光騎士
奧創
蜘蛛人(共生體)
紅色奧米茄

蜘蛛人(邁爾斯)
懲罰者
奧創(經典)
究級鋼鐵人[]
靈蝶

虛無[]
模仿大師
幻視
薩諾斯
小淘氣

黃蜂女
索爾(諸神黃昏)
幻視(奧創紀元)
索爾
劍齒虎

黃蜂俠
酷寒戰士
禿鷹
猛毒
暴風女



戰爭機器
毒侍
金鋼狼

勇度

金鋼狼(X-23)







science







備註:
  • 究級鋼鐵人[]: 被擁有X教授大腦的紅骷顱扭曲了心智後,史塔克創造了一套利用液態智能金屬打造的戰甲,而且他變的更自私、迷人及狡詐。
  • 斬首(Guillotine)[註]: Jean Desmarais在1793年的巴黎逃難的時候來到個地下洞穴,遇到一把神奇的劍令他發下血誓進而獲得這把劍的力量,之後這把劍的詛咒在其家族持續轉移,目前宿主為Jeannine Sauvage。
  • 灰浩克[註]:其實原來史丹李所設計的浩克是灰色的,但因油墨問題灰色最終變成綠色之後的故事裡,灰浩克被賦予了喬˙菲西特(Joe Fixit)的名稱,並被設定為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的眾多人格之一,擁有相當的智慧與狡詐、殘忍的性格。
  • 內戰戰士[註]: 地球TRN517中美國隊長在內戰中殺了鋼鐵人,於是用鋼鐵人的技術打造了自己成為內戰戰士。
  • 鋼鐵愛國者[註]: 一開始是由諾曼奧斯朋所穿,擔任私人復仇者隊伍的領隊,身穿與鋼鐵人類似的裝甲且欲塑造成差不多的形象,後期詹姆斯羅德等人也穿過.
2018/1/4更新
  • 戰鬥天使安吉拉[註]:由映像漫畫Image Comic加入Marvel世界,最早只是Spawn故事中的一個角色,在Marvel中設定為雷神的姐姐。話說當年Odin曾和第十界-Heven的天使一族有過節,結果她們將身為Odin之女的Angela殺死,但其實他沒死,還被養大,並被教導成對Asgard充滿仇恨。
  • 格魯特之王[註]:銀河領主(galactic warlord )版本的格魯特,從未遇到火箭浣熊及銀河特攻隊。在進行捕捉人類的任務中,被收藏家捕獲,並投入競技場中供其玩樂。
  • 天使長[註]:天啟四騎士之一,由元祖X戰警成員天使轉化而成。天啟利用有機科技將天使被截肢的翅膀移植回來,同時進行身心改造。
  • 謊言之王墨菲斯托[註]:統治地獄的超維度惡魔。該地獄既不是基督教的地獄,也非冥王哈迪斯統治的冥界,利用人類對撒旦(Satan)的絕對邪惡信念,統治著這樣的領域。
  • 晨星[註]:暴虐嗜血的勞里亞女王,利用惡魔之劍統治人民,被推翻後關在鐵娘子中折磨到死,二戰時與謊言之主梅菲斯托簽訂契約,成為梅菲斯託蒐集靈魂的工具。
  • 兜帽[註]: 偷取惡魔的披風與靴子的罪犯,能力來自於多瑪姆,曾為至尊法師,也能惡魔化並使用許多魔法,他整合地球的超級罪犯作為自己部下。
  • 懲罰者2099[註]: 
2018/10/10更新
  • 金侍[註]: MARVEL超級爭霸戰所推出特殊版死侍,能力有些微調。
  • 萬磁王(Marvel NOW!) [註]:Uncanny X-Men V.3版本的萬磁王,此時雷射眼已殺死X教授,並與萬磁王共同招募隊員,為未來革命預做準備。
  • 虛無[註]:哨兵可說是漫威中的超人,本身能力具備雙重性,而虛無就是哨兵的黑暗面,目標是摧毀一切,雖說能力與哨兵無異,但在負區域及夜晚時會比哨兵更強。
  • 屠侍[註]死侍賞金團成員之一,原為墨西哥牧師,受死侍啟發而入伙的一般人,形象有如墨西哥版死侍。



參考:
http://marvel-contestofchampions.wikia.com/wiki/List_of_Champ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