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肥胖令大腦老化10歲Obesity ages brains around 10 years



一項跨領域研究調查了肥胖對大腦的影響,發現肥胖者的大腦與標準身材者相比,老化了10歲。

這項研究發表在老年神經生物學期刊中( journal of Neurobiology of Aging ) ,研究目的是在調查肥胖是否與大腦老化相關,473位調查對象,年齡分布從20歲到87歲。


研究人員發現,肥胖者腦中白質的量有明顯差異,肥胖者比標準身材的人有更少的腦中白質。五十歲肥胖者的腦袋看起來跟一位六十歲標準身材的腦袋。


英國劍橋大學精神病學系的Lisa Ronan博士說:當我們的年齡增長時,大腦的體積會自然縮小,但肥胖者會減少更多腦白質的因素目前還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