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窮人良伴,比[ Wired ]更便宜產品大公開


 [ Wired ]最近一篇,窮人良伴,超低階產品大公開。帶著一點嘲諷意味的介紹了許多窮人適用的好產品。當有錢人和過很爽的人在享用昂貴的玩具時,廣大的貧窮勞動人民可以尋找品質、規格跟功能都是最低階的整套完備的消費電子產品。
文中的產品他們只是介紹,並沒有背書,那我這次也要介紹比 [ Wired ] 更便宜、超值、功能類似的產品,但也不背書。


[ Wired ]介紹的MP3[ Wired ]介紹的MP3播放器Eclipse CL2BLK MP3播放器(11美金)




這台EclipseMP3播放器令人不禁懷疑這是不是iPod shuffle。跟iPod shuffle不同的是,這台超級便宜的音樂播放器不能連上iTunes。支援MP3和WMA格式的檔案,MP3也是Amazon和Google Play預設支援的檔案格式。可惜這台MP3播放器不支援M4A檔案格式。這台Mp3播放器可以在Windows和OS X的環境下操作。






(SILVER) MINI CLIP ON MP3 PLAYER. IT SUPPORTS 1GB,2GB,4GB,8GB SDHC MEMORY CARDS SD/TF .MEMORY NOT INCLUDED (BULK PACKAGE)
支援SDHC,1GB,2GB,4GB,8GB記憶卡,意思就是最高容量到8G瞜。但是比Eclipse CL2BLK MP3更像iPod shuffle,而且在亞馬遜只要$8.99(當然是不包括記憶卡),如果加上4G記憶卡就變成$12.28,那好像還是[ Wired ]贏了耶,不過等記憶卡下跌的話,就難說瞜。




[ Wired ]介紹的手機AT&T U2800A GoPhone預付卡手機(20美金)
AT&T U2800A GoPhone是一支基本款(bare-bones)手機,有著最低限度的功能。20美金不用綁約,1.8吋彩色螢幕。支援簡訊跟通話功能還包括WAP網頁瀏覽器和許多預先安裝好的應用程式。手機上網服務(這支手機不支援full HTML格式,也不支援影片功能)



其實還是很貴,只要去Amazon找No-Contract Phones & Devices,就可以找到一堆更便宜的空機,嘖嘖,這一點真的是太弱了唷,因為便宜的Motorola EM326g Prepaid Phone (Net10)4.99起跳,要到20塊的話,5,6個頁面以上的手機都低於20,這樣子的話20塊還是很貴呢!!!



[ Wired ]介紹的高畫質電視Viore 24吋LED-LCD電視(160美金)。Viore這款電視只有24吋,宣稱有LED背光。這台高畫質電視有單一HDMI端子、AV端子(Composite)和VGA輸入端子,而且甚至有送遙控器唷!
46 inch Vizomax TV Screen Protector for LCD, LED & Plasma HDTV價格$99(美金,還含運,不過我想應該是指美國國內吧) & this item ships for FREE with Super Saver Shipping。重八磅。




[ Wired ]介紹的桌上型電腦:Raspberry Pi(35美金)這台電腦C/P值來說真的太強大了,我投降~~~~

[ Wired ]介紹的數位相機Sakar 94045蜘蛛人鑰匙圈型數位相機(10美金)
Sakar 94045可以存70 張品質跟垃圾沒兩樣、解析度為352×288的相片在它的1MB記憶體中,這台相機還可以當作網路攝影機使用,使用一顆四號電池。這台相機的電腦介面只支援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作業系統。

評語:太強大了,10美金這樣的表現,真的要叫你第一名,連Amazon都要29美金了,佩服佩服。










[ Wired ]介紹的平板電腦:DataWind UbiSlate 7+(99美金)

七吋的UbiSlate 7+的核心是800MHz的ARM處理器和256MB的記憶體,系統平台為Android 2.3,UbiSlate有真正的USB連接埠,不需要專門的電源和資料傳輸線。螢幕解析度據稱為800×480。內建儲存空間為2GB而且可以藉由Micro-SD插槽擴充儲存容量。

現在在印度買一台UbiSlate 7+的價錢是35美金。美國版的話,預計今年12月會上市,配備支援多點觸控的螢幕,加送一年免費上網。

評語 : 太強大了,雖然硬體價格不是最便宜的(印度版的話則是太屌!!),但是綁約一年的電信服務真的是不錯,也是很佩服阿。


如果不算電信費用10"" Universal Tablet Folio,只要49美元,硬體費便宜一半,但是電信服務算下去就很難說了。
產品重量: 15.2盎司
營幕尺寸: 七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