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Crystal caterpillar 水晶毛毛蟲

看到毛毛蟲,很多人第一個反應就是閃開它,因為長長的毛上面通常都有毒,而且蠕動蠕動的,好不噁心! 但是如果是遇到下面這一支呢? 這麼漂亮的水晶毛毛蟲呢,如果你遇到了,你會閃開它還是靜下心來觀察它呢?

看到這些晶瑩剔透的水晶毛毛蟲,你是不是又會覺得它們有點小可愛呢? 這種「水晶毛毛蟲」給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水果軟糖或是餐桌上的糕點,尤其是那一副晶瑩剔透的外表,不過它確實是一條長約2.5公分的毛毛蟲! 
據說這些都是Acraga coa 亮蛾的幼蟲,它們生活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熱帶雨林,以及加勒比海的一些海島上。 

再看看這些水晶毛毛蟲化蛹成蝶後是什麼樣子吧。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晶瑩剔透的水晶毛毛蟲,長大後變成素色的飛蛾界卡卡。

這是不是很神奇,本格也介紹了Ten Weirdest Life-forms of 2011 2011 十大怪物 獨眼畸形、殭屍蟻,是不是覺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呢? 獨眼畸形、殭屍蟻都出能製造得出來。

你說妙不妙!

更多神奇生物都在Ten Weirdest Life-forms of 2011 2011 十大怪物 獨眼畸形、殭屍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