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帶著VR眼鏡睡覺眼睛腫的真相

前幾篇談到VR文章尾巴有寫出使用VR的相關影響,但沒想到會有這個帶著VR眼鏡過夜,眼睛腫成包子的案例。








其實最後根據專業醫師的判斷,腫成這樣的結果其實跟長期使用VR眼鏡無關,是使用過程中眼睛長時間接觸到狗毛等東西,所導致的過敏反應,雖然他本人說沒有對狗毛過敏的體質,但專業的醫師對這個症狀是這樣認定的。

所以單純長期使用VR眼鏡是不會腫成這樣的,但引出另外一個重點,遊戲
環境的整潔因為VR眼鏡比起以往的遊戲裝置,如手把、耳機、踏板,所接觸到的人體部位更敏感與脆弱,產生的影響當然會是以前生活中不曾經驗過的,所以更需要注意。看來,要把長期使用VR裝置的影響多增加一個項目了。


這故事主角是一個VR狂熱者在12/3發生的事,他也會將遊戲過程影片PO上臉書,詳情可以參考他的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