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克浩KLUH

  KLUH (翻譯成克浩,音與義皆符合概念)
初登場:Hulk Vol 2 #30 (2011年)

再登場:Avengers & X-Men: Axis #4


能力:物理特性與浩克相同,超強力量、抵抗性強、高超的戰鬥能力和治癒因子,
但相反地是以負面情緒為能量。
缺點是耐力沒有浩克好。


KLUH起初的形象也是灰色浩克,與同樣號稱灰浩克的Joe Fixit不同,KLUH屬於更智慧、更聰明的灰浩克。


KLUH當初是Xemnu為了擊敗浩克且取代浩克所創造出來的複製品,去除浩克家族特有的幼稚、多重人格障礙和一些不可控的因素,KLUH成為更純粹的破壞者。KLUH和浩克最顯著的差異除了智慧外還有更醜陋的外觀。

首登場是作為Xemnu的手下,對抗Poppup星人的Impossible Man 能力下融合紅綠浩克,創造出的浩克組合(Compound Hulk)。而這一戰KLUH就被打回老家去了,一直到復仇者與X戰警的大事件中( Avengers & X-Men: Axis )才再次出現。





再次登場的KLUH其實就是綠巨人浩克,此時的浩克因為緋紅女巫的魔咒作用使得浩克變的比較軟弱、悲傷、憂鬱。


當復仇者內部開始起衝突時,浩克的負面情緒就爆發出來,進而變成了KLUH,此時形象已經不再是以前的灰浩克了,外表看來更帥氣更具威脅性,破壞力可與浩克匹敵。

        




另外介紹一下Xemnu,這是一位長期跑龍套的反派角色,早期被浩克等英雄打敗多次。

Xemnu是個多次征服地球未果的外星逃犯,多數時候的外型就像大腳雪人,但其實是毛茸茸的智慧型人機生物,具有催眠能力。





參考
http://marvel.wikia.com/wiki/Kluh_(Earth-616)
http://comicvine.gamespot.com/kluh/4005-766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