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小格魯特Baby Groot


Baby Groot
原名:Groot 格魯特
初登場: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第一集片尾 (2014)


能力:目前看來繼承原來格魯特能力具有再生能力、植物控制與操作能力(他所形成的植物似乎具有些許防火能力)、大自然對話能力。

格魯特如同植物一樣,以相關資源為養分,同樣屬性的木材也能成為養分之一。漫畫等故事中格魯特已經在多個場合被殺掉,但只要有一部分身體,就能從小枝幹開始成長。


格魯特寶寶其實是很新的形象,在2014年星際異攻隊片尾才出現,還記得他在德克斯磨刀的背後偷偷跳舞嗎? 

因為形象太可愛,本來只是火箭浣熊跟格魯特組合公仔的配件,後來廣受影迷歡迎,製作公司看到廣大影迷的喜愛,不久就直接單獨出了一款加入更多可愛元素的跳舞公仔,不過不像電影那般,單獨出的跳舞公仔只有頭部能擺動。



這次在星際異攻隊2直接獨挑大樑,挑戰多組戲份,連經典的火箭浣熊跟格魯特形象都對調了。

其實威漫一直有在打造可愛版的超級英雄,現在又多了一位成員,格魯特寶寶了。






參考:
http://www.talkcomic.com/comic-toys/funco-toys-dancing-groot-2.htm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o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