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Dragonary 神龍世紀寵物系統介紹

上文說到龍屬性主要有以下7類Earth、Fire、Air、Electric、 Plant、Water、Ice這七種,屬性定位如下:




Earth :坦克
天賦能力:所有受到的傷害減少10%
主動能力:產生一個持續5秒或直到被破壞的護盾。所有基本攻擊(非技能)都被強制擊中這條龍。所有攻擊技能都會對護盾造成雙倍傷害。






Fire :物理DPS
天賦:龍在前排時基礎傷害增加10%
主動技能:向前排敵人投擲火球對其造成傷害,同時對身後(後排)的敵人造成該傷害的50%






Air :主要治療師
天賦能力:治療傷害增加10%
主動能力:治療最多3條龍






Electric :範圍DPS
天賦能力:增加5%所有傷害
主動能力:向你的敵人發射雷霆,以固定的百分比跳到另一個敵人身上,最多 3 次。






Plant :全能型
天賦:HP和基礎傷害增加5%
主動技能:對2條龍造成傷害,並糾纏其,持續5秒,降低其攻擊速度50%






Water :輔助型治療
天生能力:創造一個保護盾,防止對被治療的龍造成傷害(這個盾不會強迫敵人攻擊)
主動能力:對一條龍進行中等治療。






Ice:增傷型DPS
天賦能力:增加HP和技能傷害
主動技能:造成傷害並將敵人凍結在原地5秒。



天賦隨著寵稀有度增加,如:普通土龍減少 10% 受到的傷害,而稀有土龍減少 14% 傷害。
主動技能隨著龍在不同關卡的基礎等級提升。

稀有度分6階,前 2 個稀有度是普通(Common)和罕見(Uncommon),不能在市場上買賣。
稀有(Rare)、史詩(Epic)、傳奇(Legendary)和神話(Mythical)將被視為 NFT(不可替代代幣),可以在 Coinary Hub 市場上進行交換。

等級上限:
普通:20級
罕見:40級
稀有:60級
史詩:80級
傳奇/神話:100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