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毒液小花絮 Tidbits of Venom

各種版本毒液Version of Venem

Venom

原名: 毒液 (猛毒)

種族:Klyntar





首圖是不同宿主版本的猛毒,隨著電影《猛毒2:血蜘蛛》(英語: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大家肯定更了解這個角色。

之前文章介紹同種族的血清 Anti-Venom (Klyntar) 中有提到,Venom的作者是創作Spawn(中譯再生俠/閃靈悍將)的Todd McFarlane,是Todd在替蜘蛛人系列作畫時創造的反派角色,漫畫中當了蜘蛛人快20年的主要反派後,近期又逐漸洗白成英雄。




時間上來講,Todd創作了毒液後,離開威漫協助成立了映像漫畫 (Image Comics),根據他以前的高中作品集中創造了反英雄角色閃靈悍將(Spawn),《猛毒2:血蜘蛛》後半,毒液說要個面具跟斗篷的形象,聽了我莞爾一笑,不就閃靈悍將,所以說毒液算是是閃靈悍將同父異母的哥哥呢。




BONUS
Todd 高中時期畫的閃靈悍將(Spa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