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Dragonary 神龍世紀簡介(一)


近來P2E(Play to Earn 邊玩邊賺)遊戲風行,如Axie Infinity,這款Dragonary神龍世紀由Coinary LTD開發,可以說就是簡化版的Axie Infinity,類似Axie,角色主要都是龍的造型,需要打怪升級,有地圖模式PVE也有單挑模式PVP,差不多的概念,重點是其賺錢的遊戲代幣CYT,是在Apeswap上發行,類似Axie的SLP,這篇主要是做一個中文的新手簡介。


首先官網下載相對應的遊戲程式,官網有中文可選(中文官網),表示一開始就瞄準了華人市場,這類遊戲有點英文閱讀能力還是比較好的。




遊戲前準備:
GOOGLE賬號或臉書帳號,以及電腦(MAC WINDOW皆可)或手機(安卓),需要下載客戶端,注意會有點消耗CPU,老舊設備可能會有點卡。


主程式都打包好了,下載下來是個壓縮檔,解壓縮後,進去資料夾雙擊「Dragonary.exe」即可。一開始主畫面如下,會給你三隻角色,可以從CARD進去查看角色。龍的屬性主要有以下7個屬性,Earth Fire Air Electric Plant Water Ice這七種,龍屬性及等級詳細會開另一篇介紹



一開始進去是全螢幕,可以從設定裡調整視窗模式。


主頁如下:
CARD:檢視角色,免費都是一般角。

角色屬性很簡單,攻擊、防禦跟體力,圖示很清楚應該也猜的到。



MISSION:
故事模式(打電腦升級用) 及 EMBERS模式(PVE任務,會耗體力,有機會獲得遊戲道具,如:龍蛋可以孵化新龍,最多可同5隻龍,火花(Spark)可以用於製作餘燼,餘燼又是繁殖龍的必需品)




CAVE:
就是對戰、孵蛋、轉化的地方,詳情可以自己慢慢摸索,新手最主要是「BARARCK」,可調整隊伍陣列



戰鬥前準備:
BARARCK調整玩陣列就可以開始刷故事任務了,上面兩個自動跟速度,自然就是放技能的方式,跟遊戲速度,這就很多放置類手遊既視感,一般龍只有一個技能。


隨著等級提升,角色外觀也會改變,一般角色等級上限20滿等。







👍👍遊戲賺錢主要流程:👍👍
  • 打EMBER模式收集黑曜石(obsidian),收集滿1000黑曜石,才會發幣給你,有重要任務。龍約19級即可開始過EMBER模式。
  • 持有三隻同樣級別的龍可以被歸類為該級別帳號,級別越高每日發的幣量越多。
  • 目前罕見龍稀有可以靠交配生蛋,配合其級別的EMBER當素材來產生,普通跟普通可生出罕見,罕見跟罕見可生出稀有,5隻稀有融合可得史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