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ID of facebook for everyone 每個人臉書上的ID號碼

FB對每個個人/粉絲團/專頁等都有配一個ID,就連SUPER HERO上來也會配給他一個。
另外一張圖片是之前的FB模式,會顯示個人ID於網址上,現在改了已經不像以前了!!至少說不像以前一樣這麼好查了。


至少是不像以前那麼簡單,除了自己的外,要查對方的需要一點步驟。所以本篇要來教大家怎麼查找FB上的個人/粉絲團/專頁等的ID,有需要用到的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1.首先你可以利用原始碼的方式,關鍵字: ownerid 臉書一直改版,目前粉絲團與個人不同,粉絲團找PageAuxContentPagelet之後的數字,個人則是profileid,各自後面一串數字就是了 。


2.利用目標相片,每個相片都有一個網址,以某健身工作室為例: https://www.facebook.com/LeviGeRenJianShenJiaoLian/photos/pb.441910442559319.-2207520000.1423641546./769993059751054/?type=3&theater
不斷點擊下面幾張照片,發現有段數字都不會變,然後最前面那段,由兩個小數點號夾起來的那段,那就是ID號了(441910442559319

以上兩個小方法不管任何人都能這樣用唷,其實想想現在網路時代,個人資料很多上網查的到了,尤其是隱私權這麼不看重的地方;小孩子幾歲該念補習班就有人會打電話來推銷;這個月剛忘了繳信用卡帳單,就有別家客服人員來電詢問等等,其實我們的個資早就被曝光到不行了。



以上圖片與資料部分為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