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Google Analytics Individual Qualification - introduction 谷歌證照GAIQ介紹

這張是google專門針對其Google Analytics服務所推出的免費認證。效力為一年半(18個月),考試通過即可以獲得google證書,註冊 Google Partners即可開始Google Analytics IQ exam,考試目前有中文版,不過可惜只有簡中(2015/2)

考試時間為90分鐘,如何準備呢?google官方也準備了一系列資源,英文好的可以直接看,官方資源在此



若想尋找中文其他資源參考者還可以從以下連結尋找:
GAIQ考試-準備篇
GAIQ考試-報名篇

關於中文的相關資料推薦個好網站,你有的問題說不定裡面已經有你要的答案摟:

Davis的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