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藝術]A Man with 10,000 voice Part.1 一萬種BBOX技巧的男人之一



   先從臉書上朋友分享的齊柏林飛船Led Zepplin的歌談起,在國外看到我的標題很多人就知道要說誰了,小弟孤陋寡聞最近才想起來這個稱號的男人。影片一開始,我以為吉他手是主角黑人是配角來表演齊柏林的歌(雖然標題劇透,不到幾秒就讓人震驚。

  這首歌配上電音好好聽好嗨,重點是這位黑人太強,雖然現在BBOX很多人會,但是B出這麼好聽的電音跟表情(誤  我印象中這是第一名!! 實在是個很棒的表演。

   Michael Winslow讓這首齊柏林飛船的老歌有了煥然一新的感覺。1958年9月6日出生於華盛頓的麥可溫斯洛是美國的喜劇演員,他那光靠嘴巴就能模擬出真實生活中各種效果的能力讓他被稱做是"Man of 10,000 Sound Effects"(萬種音效的男人)。

   他上過一堆脫口SHOW,最常被問到 "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有這項天賦或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題的答案他也說過好多次了。求學時因為朋友間的打鬧慢慢發覺自己的天賦,開始對聲音感興趣,就開始他的模"聲"之路,而高中/大學他常在夜總會表演,鍛鍊出實力同時也打出知名度。另一方面他也是演員,演出時導演也會設計很多橋段給他,目前頗有知名度,大家可以欣賞下面影片就能了解我說的:


   其實他的齊柏林飛船的表演也不只最上面一個,表演過很多次了,而且他的表演不是只有口技,是一整個SHOW!!,感受的到整個起承轉合,看看下面古老的影片就知道。


模仿主唱Robert Plant的聲音及電吉他演出Immigrant Song,讓人覺得厲害又好笑!!   


下集介紹麥可溫斯洛與李小龍等人的聯名表演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