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Are Chinese Girls Easy? 中國女孩隨便嗎?

england man teach english in china and make video
一直以來這篇Taiwanese girls are easy ? Really? 台灣女孩真的隨便?的瀏覽率一直居高不下,最近看到一個影片的主題類似,就是Are Chinese Girls Easy? 從歪國人的角度來談這件事。



該影片在深圳拍攝,主角是位英格蘭籍(England)的已婚外籍老師,他的伴侶就是影片開頭的這位女性。

看完可以知道,外國人自己也清楚在中國他們比較吃香,而淡膚色系light-skinned(歐美等高加索)的比深色系dark-skinned(中東印度裔甚至黑人)的更有優勢,他從農業社會與勞工階級來解釋這個原因,認為淡膚色比較高尚的觀念在全中國來說是個根深蒂固的傳統文化(但其實西方國家早期何嘗不是如此,羨慕那些王公貴族不用曬太陽,所以也要裝白)

片中還可以看見大陸人直接大辣辣地直接發問及闖入錄製影片的過程,這真的很尷尬,英語系的應該覺得很無理(例如之前英女皇詢問英國外交官的事件),不過他也是繼續他的影片,畢竟主角也在大陸十年了,應該對這種行為習慣了。

淡膚色系到底有多吃香,當場與路人示範可見一般,隨便打聲招呼就有人熱情的反應。

到底中國女孩隨便(easy)嗎? 他自己認為是容易開始,但是因為價值觀(註1)與文化差異,難以維持關係。最後的結論當然比較中性,認為是要看對方,如果本身就比較開放比較好奇的,當然就比較容易。


bruce lee and his wife   

而到底Are Chinese Girls Easy? 其實這種問題,男女都一樣,誰不喜歡漂亮的、帥氣的、具有優勢的,只是男性本身就比較具有主動性侵略性及冒險犯難的精神,所以許多到亞洲的外國人以男性居多,這樣子社會互動的結果反射出來就會有一種中國女孩比較隨便的感覺,以前早期台灣人到東南亞不也是這樣,優勢一方佔盡好處。所以這邊的結論還是一樣,
XX女孩隨便(easy)嗎?是一個女性反映男性行為特色的一種現象,若是角色特性對調,結果就會是有人發問XX男孩隨便(easy)嗎? 希望有個影片是外國金髮女性訪問亞洲男性,看看XX男孩是不是很隨便(easy)? 來印證一下。






以下提供另一段影片"亞洲男性想跟白人女性約會嗎?"


註:價值觀差異,大陸人的早婚觀念跟外國人觀念不同,甚至台灣也有落差,20出頭歲就結婚,而不是他們覺得ok的30、35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