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Rob Reger & Emily the Strange FIRST

Rob Reger 

設計了Emily the Strange這一系列的美國畫家。

相信有的人不知道甚麼牌叫Emily the Strange,看了圖就知道瞜。






這個滑板品牌的女主角Emily其實是他一位好朋友Nathan Carrico設計的,但他是背後的創意來源。後來4支黑貓+Emily的形象是在他手中出現而廣為流傳。


 

 

 


Rob Reger  除了 Emily 黑暗的畫風外還有其他風格




 


 


 


 


 


Emily the Strange除了服飾、滑板、包包很紅以外,還有USB、公仔等其他周邊


 




 


甚至紅到要拍電影了呢!!


 












Emily the Strange

第二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