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Movie] Avengers Introducation and Other Avengers復仇者聯盟介紹

  


" 邪惡勢力竟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黑寡婦與剛甦醒的美國隊長組成「復仇者聯盟」,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是否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真能與邪惡力量抗衡?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結合旗下著名漫畫人物,延伸出二部「復仇者」系列電影,本片為第二部,而第一部為《美國隊長》。為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早已為各路英雄推出電影,並在片尾留下伏筆,也因此飾演個別英雄人物的影星通通到齊。眾星雲集的程度前所未見。 "

Avengers復仇者聯盟」是一個超級英雄團體,最早出現於驚奇漫畫公司出版的漫畫《復仇者》(第一部)第一期(1963年九月)中。此團體的成員由現有的驚奇漫畫人物組成。驚奇漫畫公司給予的標題是「世上最強英雄組合」(Earth's Mightiest Heroes),原創的復仇者成員為蟻人(Ant-Man)、黃蜂俠(Wasp)、雷神索爾(Thor)、鋼鐵人以及綠巨人浩克。

因為電影關係大家可能對蟻人(Ant-Man)、黃蜂俠(Wasp) 不熟悉,特別補上。

Wasp X Thor
Wasp 黃蜂女


蟻人(Ant-Man)

然而復仇者的成員名單便不斷的更動,《復仇者》第二期中浩克就離隊改由美國隊長加入。

First generation member 第一代成員  

不斷更改的成員名單已成為復仇者的特點,但一個主題從未更改過,那就是復仇者專與單一超級英雄無法應付的敵人作戰,也是他們著名戰呼「復仇者集合!(Avenger Assemble!)」的由來。復仇者的成員包括了人類、機器人、神、外星人、怪物甚至還有過去的反派敵人。雖然復仇者成員作風迥異(因此常造成內部紛爭),但復仇者總能團結一致成為一個互補的戰隊,打擊特別強大的威脅勢力。


但是 BUT

Cover to 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 #1. 正義聯盟第一集封面  

說到Avengers復仇者聯盟就不能不說到另一家公司的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有時稱為美國正義聯盟JLA,是DC漫畫創造的漫畫英雄團隊。在正義聯盟中,大部分的成員都是DC漫畫中受歡迎的人物。正義聯盟的成員有: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燈俠、水行俠和 火星獵人。聯盟中還有:綠箭俠、原子俠、鷹俠、黑色金絲雀、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塑膠俠 等。


正義聯盟在1960年3月首次出場。其後正義聯盟的概念被套用到《超級英雄朋友動畫系列》(1972-1985)和直接套用的《正義聯盟動畫版》和正義聯盟動畫版續集—《正義聯盟Unimited》。

Main menber主要成員 

分支小隊
正義聯盟出現後,正義聯盟分為了數個小隊,如:美國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America)、歐洲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Europe)、國際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International)、終極正義 ( Extreme Justice)、正義聯盟特遣隊(Justice League Task Force)和正義聯盟精英部隊(Justice League Elite)。

正義聯盟精英部隊(Justice League Elite) 

國際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International) 

New Justice League America 新美國正義聯盟 

Extreme Justice (究極正義) 

正義聯盟特遣部隊(Justice League Task Force) 
歐洲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Europe)


Then 然後

有人想過這兩個聯盟合作會怎樣嗎? 早在2004年兩家慢畫公司就合作就推出了。 JLA X Avengers 是一種Intercompany Crossover(跨出版社合作漫畫)漫畫形式。這類故事滿足了很多讀者的合作幻想,為此出版上也是相當常態的。而這個故事JLAAVENGERS(AVENGERS/JLA)則是兩家搬出最多角色,且也是所有的跨出版社漫畫裡,最大規模且也是最令人稱奇的一次合作。 


B o n u s

South Park X JLA 南方四賤客版正義聯盟 

Doraemon X Super Heros 多拉A夢版超級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