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Captain Marvel 驚奇隊長的進化模式勘誤

       隨著漫威電影熱映,對於驚奇隊長(英語:Captain Marvel)的介紹是越來越多:

內文提到:
4、進入變種人模式
      驚奇隊長在吸收外星人力量後,擁有神奇的力量。而在平常模式下她本身就已經很厲害了,但她其實還可以再進入變種人的模式。

這是有疑問的!!??


      變種人模式下的驚奇隊長皮膚會變紅,頭髮變成火焰光暈,徒手可以舉起100噸的物體,能引發大爆炸,力量無法估計之餘,自身也會變成不死身。


       這令人好奇,漫威宇宙中驚奇隊長是外星超級英雄,怎麼會有變種人能力,這是兩個不同概念,除非角色設定有變化,怎麼會這樣呢,必須先簡單介紹一下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是漫威超級英雄的稱號之一,原本是克里族(Kree,漫威宇宙高等類人種族)之艦隊尉官邁威爾(Mar-Vell)所使用,至高智慧(Supreme Intelligence)派去地球執行間諜任務後接觸到地球,不久他背叛母星去守護地球,將名號交接出去,現任驚奇隊長為卡蘿·丹佛斯(Carol Susan Jane Danvers)
       而內文所說進化模式特徵,「皮膚會變紅,頭髮變成火焰光暈,徒手舉起100噸的物體,引發大爆炸,力量無法估計之餘,自身也會變成不死身。」,比較像卡蘿的Binary模式



       某次卡蘿跟隨X戰警行動時,被外星種族Brood捉走。Brood是透過生物混合的方式培育下一代的外星怪物,當牠們正想把種子植到卡蘿身上,用進化射線照射之後,引起她混合克里族特異體質的反應,將他轉變成具有宇宙力量的Binary,且不再對地球上的人事物具備強烈的情感關係,並決定離開地球並加入名為Star jammers的宇宙冒險團對進行宇宙冒險。


          

特徵:進入Binary 狀態時,她的皮膚變紅,在頭部和手部周圍的小球體中呈現出一股穩定的冷“偽火焰”,這代表著她身體最大的區域能夠舉起超過100噸的物體,與白洞連結操縱宇宙能量,近乎光速的飛行,擁有宇宙意識,對宇宙能量有一定的敏感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