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黑狼蛛(Black Tarantula)

黑狼蛛(Black Tarantula)
漫威反派角色,原名卡洛斯·拉穆埃爾托(Carlos LaMuerto),別名Deathless One。身高7英尺(2.13米),體重290磅(132公斤),於【神奇蜘蛛俠(Amazing Spider-Man)】#419 (1997年)初次登場。
  原本是一位歐洲探險員,到日本時經過手合會訓練,服用手合會給的神秘藥水後獲得超人的力量和永生,但永生其實是子承父業,透過不斷不斷的繼承而來的效果。

  黑狼蛛擁有超越一般人力量、平衡力、協調性、敏捷性及耐久性,皮膚非常堅韌耐用,從高處跌落或被重物撞擊都不會受傷,最高可以舉起超過25噸重物,可以連續24小時戰鬥,身體素質達到了人類的極限,甚至比蜘蛛人更優秀,另外具備自癒能力,也能通過觸摸傷口來治愈自己或者他人的致命傷,也可以中和中毒症狀。


  黑狼蛛也是一名戰略家和策劃者,精通犯罪心理學,他也精通多種形式的武裝和非武裝作戰技能,常用武器有常規槍支、炸藥和各種冷武器。


  黑狼蛛曾經擊敗過蜘蛛俠,也曾在監獄中差點被靶眼殺死。

  現任黑狼蛛法比安·拉穆埃爾托(Fabian LaMuerto)出生於阿根廷(Argentina),據說每代黑狼蛛(Black Tarantula)的名號和能力都是由父親傳給兒子,並且每個傳人都是從小就開始接受一系列的訓練。他後來也加入了日本的忍者殺手集團-手合會(Hand)。


已知親屬

前妻:瑪麗娜(Marina)

兒子:法比安·拉穆埃爾托(Fabian LaMuerto)


http://www.manwei.wang/contents/View/173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