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Looking to Lose Weight in 2016? Step on the Weighing Scales 2016年新的減肥方法?! 多量體重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透過最新的物聯網醫療技術研究指出,人們利用體重計越頻繁,減掉的體重就越多。





這項研究透過聯網體重計的幫助,收集了四年共975位公共參與者的數據,結果表明,一年內與體重計互動最頻繁的人,就是減掉最多體重的人,男性為1.13公斤;女性則為0.925公斤


研究者Matthew Sperrin博士利用設備商的技術,自動化且匿名的研究對象資料。“在這項研究中,通過設備商的幫助他們發現自動稱重與減肥之間的相關性,尤其是病人如果越頻繁的稱重,他們減少的重量就越多。

"到底是體重改變促使人們更積極的監測體重,還是監測體重促使了體重的變化?"這是他們進一步調查的原因,科技的進步將能有效地達成研究的目的。 ”



另外,收集的數據發現,女性的BMI值比平均低,男性的BMI值則偏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