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網賺APP 雲遊社 VS 閱擊樂 比較

 VS 

現在網路相關產業發達,如:電商、網紅、直播等等,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廣告與曝光,加上各式平台蓬勃發展,廣告平台APP應運而生,目前(2020八月)台灣比較熱門的就是以下「閱擊樂」雲遊社兩款APP。

網賺APP通常不會上架到蘋果或安卓商店,所以應用程式商店是找不到的,手機還會將其列為不安全的應用程式,請自行開啟手機的限制才能成功運行,或是使用網頁版操作也行,安裝過程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底下留言詢問。

這種APP操作上基本都一樣,就是要使用者到FB / IG / YT / LINE等各大平台上的特定帳號,點讚點訂閱,然後截圖上傳APP,在點擊審核即可,審核通過就會計算單筆報酬,等累積一定報酬就可以出金(「閱擊樂」是500「雲遊社」是168,但注意「雲遊社」普通也就是免費會員只能出金1次,所以建議累積做到1998後出金,直上青銅也就是第一級會員),首先直接來張2個APP的任務報酬比較表不含推廣報酬及其他活動報酬,這些APP都有一些抽獎、紅包或猜謎活動可以當做額外報酬。詳情可參考下面兩個APP的圖片介紹。






簡單解釋一下裡面幾個項目,每日任務量就是每階級會員每天可做的任務數目。每日收益閱擊樂好推算,因為每個都一樣,所以直接乘上任務單價就是每天收益,所以閱擊樂每階級會員每天收益就是7.2、23.4、68.4、112.5元;雲遊社就比較複雜了,普通(免費)會員為例,IG任務一單4.2*4=16.8,Line任務一單16.8,所以一天收益就是33.6元,其他就以此類推來算每日收益,可以看出單價是雲遊社任務單價較高(雲遊社下載點)

「閱擊樂」







雲遊社




另外雲遊社」的任務會有需要下載一個「Potato」社交APP,這段期間雲遊社群裡面每晚7點會友猜謎等活動,第一名猜對的會有68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