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10年來各國補助(subsidy)關鍵字趨勢變化The 10 years trend of Subsidy in various Countries

疫情影響,各國紛紛出台各種失業補助、勞工補貼(subsidy)等方案,但實際上到底哪個國家的民眾比較需要呢?其實一個國家本身就有各式補貼政策,但因為疫情影響,各國政府更是大力出台各種補貼政策,影響了原本的經濟政策,藉由google trend關鍵字搜尋熱度Flourish 網站的幫忙,我們可以來看看Taiwan台灣、United States美國、United Kingdom英國、France法國、German德國、Japen日本、Denmark丹麥、Italy義大利、Korea南韓、Thailand泰國、Span西班牙及Brasil巴西,這幾國國民10年來對「補貼」(subsidy)需求度變化的大致輪廓,疫情是否真的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2015年開始,是這樣





到了2017年、2018年






在到2019年




接著是現在

都有不少變化,或許看靜態圖片看不出來,但亞洲國家對補貼的需求,是越來越旺盛了,是否反映了疫情對經濟的衝擊呢? 數據給我們結果,但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隨著全球經濟發展及國家型態,其實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解釋,我也不知道真因是甚麼,至於想看整體趨勢變化的影片可以參考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