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Snowbird雪鳥


Snowbird 雪鳥加拿大超級英雄團體"Alpha Flight"創始成員之一。母親為因紐特(美洲原住民之一,分布於北極圈周圍,屬於愛斯基摩人的一支)女神Nelvanna,故雪鳥為因纽特半神,擁有動物化能力,並獲得該動物的特殊屬性,如:貓頭鷹的強化視覺,甚至也曾變型成金剛狼,將怪獸撕成碎片。

雪鳥的個性有被動物型態覆蓋的風險,一旦停留某個型態過久,動物的性情可能壓過她的自我,並將精神永久烙印在個性上,該角色曾被賜死又復活,上述限制在她復活後已經減少或消除了




早期雪鳥因薩滿法術限制,活動範圍被侷限在加拿大境內,出境會喪失能力,甚至死亡,成為真正的加拿大在地英雄,後來因紐特族之天空之神Hodiak解除了法術限制,讓她跨出國境逐漸成為全球英雄之一。


她所變化的動物包括蚊群、抹香鯨、北極熊、巨大貓頭鷹、Tanaraq(大腳野人的真面目)、雪怪等。她甚至可以轉變為金鋼狼,靠他將一名雪怪撕成碎片。雪鳥擁有魔法感官,能偵測魔法能量、感知邪惡生物、初級自癒能力及初級預視能力,能查看所在位置過去六小時內發生的事件。






因 紐 特 神 族 名 單



領地:Quidlivun

成員 :Hodiak(天空之神),Kadlu(閃電女神),Negafok(寒冷之神),Nelvanna(北極光女神),Nanuq(北極熊之神), Sedna (海之女神&死亡),Snowbird / Narya(Nelvanna的女兒,亦為自然女神),Tekkeitsertok(馴鹿和狩獵之神),Turoq / Shaper(變革之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