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splunk網頁介面資料新增異常處理Splunk Data Input Exception Handling on Browser


之前的文章Splunk 瀏覽器介面功能介紹Introduction of Splunk Web features介紹了Splunk使用者最常用的功能之後,正常使用之外,有時Splunk user會遇到一些不知名的異常狀況,這次介紹其中一種異常處理方式,就是資料輸入功能( data input )的異常處理。




異常的結果就是網頁回應500,顯示無法執行的狀況,如下圖


通常都是要從瀏覽器介面執行資料新增時,所觸發。如果單純只要新增資料不想處理這個異常,可以從另一個新增資料功能來增加資料,繞開這個錯誤,如下圖。


執行後還是可以進行增加資料的功能,但如果你需要在瀏覽器上檢視目前已有的設定或其他功能,還是須要解決這個異常,原因有可能是splunk_httpinput這個app未啟用,所以將splunk_httpinput這個app重新啟動,或是關閉再啟用即可,如下圖所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